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鉴定 正文

我校承办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中级)宣贯及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作者:时间:2021-12-20点击数:

10月11日至15日,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物流管理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中级)宣贯及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日照举行,来自全国34所中高职院校的49位物流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11日上午,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任李俊峰,我校副院长王启田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启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参训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物联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等情况。

郭肇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介绍了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总体设计,并代表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为我校颁授“物流管理1+X师资培训基地”牌匾。



本次培训,各位培训导师分别从物流管理运营流程、整体构架出题思路及应试技巧、培训内容、培训技巧、实训及实操方案研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培训内容充实,专业性强,教学形式多样化,现场互动热烈。在导师的指导下,学员分组制作教学方案、进行教学展示活动,听专家评课,学员普遍感觉收益颇多。

此次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和人才质量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