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院长于纪玉带队赴多个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再行动

作者:时间:2022-06-02点击数:

5月13日,院长于纪玉到日照市秀水河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山东兰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日照市三联调水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就建立长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机制,充分发挥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招生就业处、资源与环境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在日照市秀水河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洋陪同于纪玉一行参观了水处理车间并听取了关于日照市秀水河污水处理厂项目的介绍。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营、未来发展规划、管理机制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于纪玉表示,我院与北控水务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研究、知识成果转化、创新战略合作上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围绕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开展企业人才需求调查、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学生顶岗实习、资源共享、校园招聘达成共识。



在山东兰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纪玉一行在董事长吴敬辉陪同下考察了企业办公环境、档案室、党建活动等。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人才成长环境、近期人才需求情况等。于纪玉交流了疫情对校园招聘以及学生就业的影响,介绍了此次走访企业的目的,希望采取多渠道、多层次的合作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双方就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企业专家进课堂、社会服务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在日照市三联调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孔令民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创新研发、校企合作等情况。于纪玉对企业文化及人才战略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下学院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校企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行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共育,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新的路径和空间,助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