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我校与顺丰速运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作者:时间:2022-06-15点击数:

6月7日,顺丰速运总部人力与资源部主任周文博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双方在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共享、教学团队共建共用、物流人才共育共管等方面达成共识。

在校企双方座谈会上,周文博从顺丰人员结构现状、储备干部培养的“新鹰计划”、顺丰科技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与学校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继续从教学、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商务管理系主任秦承敏回顾了学校自2011年与顺丰速运开展合作的情况,分析了合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双方今后在搭建教师培养平台、共同开展课程建设、课题研究、师资培训等项目上加强合作,并将顺丰标准、顺丰文化、顺丰服务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校企代表参观了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京东物流校园云仓生产性实训基地、移动商务运营中心、直播实训室、短视频拍摄中心、短视频运营中心等实践教学基地。在顺丰速运校园工作室,双方共同表示,要将工作室建设成为顺丰形象店,成为展示顺丰标准、顺丰文化、顺丰科技、顺丰服务的窗口。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