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副院长王顺波赴日照龙海建设集团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时间:2022-06-02点击数:

为拓宽就业新空间,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日,副院长王顺波走访了日照龙海建设集团、山东比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杰东方(山东)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日照桔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筑工程系主任孙玉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曹广占及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顺波一行考察了员工办公环境、企业文化、党建活动等,对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和人才成长环境等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交流了企业概况及企业赋能城市发展的理念,介绍了毕业生就业选择、成长发展、平台资源及现阶段人才需求情况。王顺波从我院综合实力、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水平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人才发展注入新动能,更好地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融合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开展校园招聘,实现供需对接,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