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学院领导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作者:时间:2022-06-01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构建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长远机制,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4月22日、23日,学院副院长王顺波带队先后到到金马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诚工科汽车零部件(日照)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王顺波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表示,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出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为毕业生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表示欢迎学校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企业愿意为学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科研联合攻关、建立健全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了就业岗位,为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