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作者:时间:2022-04-05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名单的通知》,公布了山东省技术能手名单,我校建筑工程系教师韩伟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劳动者向技术能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技术,积极参加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本次评选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方面的突出作用,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全省共评选出山东省技术能手545 人。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