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12门课程入选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作者:于凤阳时间:2022-03-29点击数:

2022年3月28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是由教育部指导,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智慧教育平台。建筑工程系以《建筑工程安全管理》为代表的11门精品慕课入选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在线精品课”,1门课程入选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教师能力提升中心”。

建筑工程系一直高度重视课程资源建设,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此次首批入选的12门课程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系教师出众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现代信息技术素养,体现了建筑工程系信息化课程建设成效。

今后,建筑工程系将进一步做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大力培育优质课程。持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入融合,服务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技能培训和社会学员自主学习。充分发挥课程建设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的作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