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4门课程入选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作者:于凤阳时间:2023-02-17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我系《建筑构成解析》《家庭消防急救》《精致卧具优质睡眠》《老年人居家防摔策略——家庭安全生活设施的布设方法与对策》4门课程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此次入选的4门课程符合社区教育的基本规律和特点,具有实用价值,贴近社会和居民,有助于解决社区居民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时代性和示范性。

入选2022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体现出了建筑工程系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优良的信息化水平,也推了进我省社区教育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满足了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