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建筑构造与识图》课程获省级在线精品课程立项

作者:于凤阳时间:2022-10-17点击数:

2022年10月,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立项名单,建筑工程系张玮老师的《建筑构造与识图》课程入选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近年来,根据《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要求,结合建筑工程系实际教学需求,建筑工程系积极进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全面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推动线上线下教学深度融合。

下一步,建筑工程系将继续坚持建好用好线上课程,充分利用在线资源进行线上、线下翻转课堂的混合教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打造优质课程资源,助力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