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大学生文明礼仪伴我行” 演讲比赛

作者:李兆玲时间:2022-11-24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校园,加强学生品行养成教育,强化学生文明礼仪意识,培养学生文明的行为举止,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11月23日,建筑工程系举办“大学生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共有23名参赛选手,同学们分别围绕文明习惯的养成,尊敬师长,以礼待人等方面,为我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演讲比赛。最终,监理A222黄旭获一等奖,管理A221姚双双和建装A222王雪冰获二等奖,建装A223张宇泽、 建工A224宋承建和建装A221李海东获三等奖。

赛后,由参赛选手带领大家通过宣誓的形式来表达出争当文明青年的决心与信心,呼吁建工学子人人争当“礼仪标兵”,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创建文明校园。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旨在鼓舞广大学子勇担文明礼仪的宣传者、实践者、示范者。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