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爱我国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李兆玲时间:2022-10-12点击数: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青年有力量,国防才有力量,国家更有底气,10月11日,建筑工程系开展“爱我国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观看国防电影,增强国防意识我系有序组织2022级新生观看影片《国防公开课》,用最直观的方式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教育意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爱我国防,英雄故事我来讲各班开展英雄故事我来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亲身了解英雄故事,不断强化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爱国素养和爱国情怀,牢固树立爱国如家精神,营造关心国家的浓厚氛围。

爱我国防,共筑强军梦演讲。系部积极动员广大学子参与“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活动,吾辈必要牢记“落后就挨打”的历史教训,积极参加国防教育,提高自身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时刻为祖国的国防需要做准备,成为祖国坚定的保卫者。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