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缅怀先烈,守护有我”烈士纪念日活动

作者:李兆玲时间:2022-09-30点击数:

每年的9月30日是中国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普及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感恩奋进的精神,建筑工程系开展“缅怀先烈,守护有我”烈士纪念日活动。

绘制板报手抄报传承红色基因同学们纷纷手绘板报和手抄报为献出一切的先烈们,致敬!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铭记烈士,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向先烈敬献花篮,我对英烈说句话。我系统一组织广大学子登陆中华英烈网,进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专题,为先烈敬献花篮,并献上祝福语。

不忘初心,英雄永在。系部开展“不忘初心,英雄永在”主题演讲活动,不断强化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爱国素养和爱国情怀,牢固树立爱国奉献精神,营造关心国家的浓厚氛围。

继承英烈遗志,凝聚奋进力量。我系有序组织22级新生观看“英雄不朽”纪录片,感受先烈们在抗战时期为保卫国家领土和主权完整所做出的丰功伟绩,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