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第二届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杨君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11月21日-23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第二届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济南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王婧老师荣获职业院校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创业讲师授课水平和服务能力,搭建创业培训展示、交流和学习平台,切实推动全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大赛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设高等院校组、职业院校组、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组三个组别,各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王婧老师通过全面梳理自身创业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结合实际案例,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具有启发性和实效性的教学方案。经过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优秀的教学设计和独特的教学风格,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和创业教育,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大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创业课程建设,修订完善课程教学要求,将就业创业教育和观念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