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浩高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沙登阁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青岛浩高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浩高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紧邻青岛高新区,青岛市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发挥本土优势,以国内外先进城市为标杆,努力建设城市功能完善、社会文明有序、生态环境优美、法治体系健全、生活安全舒适、人文特色彰显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为每一个需求梦想的学子提供了更好、更全面的平台。

青岛浩高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6年11月28日,公司注册资本金3180万元,固定资产3000余万元,施工机械设备净资产3000余万元,年产值15000余万元。公司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和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叁级资质。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设总经理一名,副总经理两名,公司下设办公室、工程科、财务科、经营科、预决算科、安全科。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创造优质工程和打造精良团队入手,重视人才工程建设,将人才战略置于企业发展的重要地位。随着公司业绩保持逐年高速稳定的增长,业务的不断拓展,施工管理等岗位亟需补充,公司热忱欢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的学子们加入,共同为水利工程建设事业锦上添花!

招聘需求:

施工员4人、资料员2人、预算员2人、财会员2人。

薪资待遇:

试用期基本工资为1500-1800元/月,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后根据双方意愿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具体细节内容双方面议。

福利政策:

1、公司为正式员工办理社会保险;

2、工作优秀者可列为管理者培养对象;

3、提供免费住宿,并配有食堂餐厅,提供餐费补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杨魁

联系电话: 15092057558

招聘专线: 0532-87811123

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向阳一号路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往邮箱:haogaoshuili@163.com邮件格式统一为“学校-姓名”,简历同样格式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83 邮箱:sdsy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