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山东省2024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建筑类专业考试考务培训会

作者:谭梦露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顺利进行,3月7日下午,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山东省2024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建筑类专业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敬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维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杜守建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杜守建主持。

会上,杨敬涛对考务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国家级考试工作的责任心、事业心;二要规范管理考试的程序和环节,要熟悉工作流程,明确红线,严守纪律规矩;三要以考生为中心,积极为考生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

贾维忠强调了考试相关的纪律要求,指出考务人员要恪尽职守、秉公尽责,严格操作规程、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防控到点,切实将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杜守建对考务工作进行了总体培训,指出考务人员要认清形势,精准站位,充分了解考场的布局和考务的具体安排;要把握时间节点,遵时守纪,注意20个时间节点的工作和要求;要精心履职,严格规范,认真研读责任书和明白纸,在考务工作中做到严肃、严格、认真、细致,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与科研处相关负责人结合考试实施方案,从考试概况、考试形式、考试流程、重点关注以及监考须知五个方面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培训。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