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丁菲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21日,我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经过评审,孔田甜、周丽两位老师获文科思政组一等奖,闫辉、李艳两位老师获理工科组一等奖,另外共评选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资源与环境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自11月中旬启动以来,各系部高度重视,经过系部初赛,共推荐19名教师参加校级决赛,其中文科思政组10人,理工科组9人。本次比赛形式为现场课堂教学,选手从符合参赛要求的课程中自选教学节段,讲授15分钟。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教学环节完整,教学设计环环相扣,课程思政融入自然,整体水平较高。学校将择优推荐5名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第十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本届比赛邀请了学校青教赛分管领导、系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往届省赛获奖选手担任评委。比赛结束后,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基本功扎实,体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

    近年来,学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支持力度,将教学比赛作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始终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作为全校的重点项目。我校将以教学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