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我院考点共设置考场38个,10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我院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副院长王启田担任主考,领导小组下设7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疫情防控、考务、宣传、后勤保障及纪检监察等相关工作,为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12月8日下午举行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培训会,相关负责人对考试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在考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防疫工作指导意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细化防疫任务,备足防疫物资,设立备用隔离考场。教务与科研处在考前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按照各环节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工作。

在学院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各个环节都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