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教材选用委员会会议暨2023年春季教材选用审议会

作者:夏秀双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材建设和选用管理工作,保证优质教材进课堂,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11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教材选用委员会会议暨2023年春季教材选用审议会,会议由学院教材选用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王启田主持,教材选用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秋生和教材选用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上,教务与科研处处长杜守建汇报了2023年春季教材选用及初审情况,并提请教材选用工作委员会审议教材征订问题。各教材选用委员会委员按照学校教材选用要求,对拟选用教材进行了认真审核,针对提出的问题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经学院教材选用委员会审议投票,同意各系部教材选用委员会提报方案,审议通过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教材征订登记表》。会议还听取了4部拟编写教材的建设情况汇报。

刘秋生指出教材的编写和选用要符合国家意识形态和教学规律,符合学校办学定位,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

王启田强调教材质量是影响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因素,也是落实“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要不断完善教材编写、选用、审核及评价监管机制,各系部教材选用委员会要把好教材选用第一道关;要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开发专业课教材,注重吸收行业发展的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融入教材内容,编写一批精品教材。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