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一带一路”上的国合学子张沥文

作者: 时间:2021-10-15

三一集团,全球企业500强,“一带一路”的领军企业, “一带一路”企业影响力50强企业,三一集团不断地将“中国制造”、“中国产品”带到沿线国家,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拓展,助力沿线国家经济不断发展。SR360R旋挖钻直销到塔吉克斯坦,创造了三一集团在中亚区域销售的最大型号旋挖钻记录! 72米臂长奔驰底盘泵车直销到吉尔吉斯斯坦,创造了三一集团销售在中亚区域的泵车中最长臂长记录! 36吨以上大吨位挖掘机到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填补了该国大吨位挖掘机空白!这些感叹号的背后都有着我们优秀国合人——张沥文的身影。

张沥文,三一集团中亚区商务营销代表,对接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政府部门设备采购,参与政府采购设备招投标项目,开展与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当地大型建筑公司、矿业公司及中资企业等推介营销三一重型设备,报价跟踪、商务谈判直到获取订单、签订合同等工作,参与中国路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多个重大道路建设项目。

致敬,国际合作部的优秀学子!致敬,“一带一路”倡议的的践行者!

张沥文小传:

张沥文,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优秀毕业生,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干部”“优秀毕业生”,莫斯科国立环境工程大学土木工程学士、硕士,罗蒙诺索夫莫斯科国立大学商务俄语硕士,2013年莫斯科环境工程大学答辩第一名,2015年莫斯科大学优秀毕业生。2015年10月入职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就任欧亚区商务经理。2020年5月至今就职于三一集团任中亚区营销代表。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