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化工大学《2022汉语桥》国际会议

作者:邵丽丽 时间:2022-10-21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和教育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10月20日,我校林艳斌副院长受邀参加俄罗斯伊万诺沃国立化工大学《2022汉语桥》国际会议。

林艳斌出席会议开幕式并作主题演讲。他回顾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与伊万诺沃国立化工大学的合作历程,介绍了我校在中俄教育合作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全球疫情背景下中俄两校克服困难探索出的合作新模式和新成就,提出进一步加强两校师生的文化交流,共享优质教学资源,促进成果转化,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期待为中俄教育合作做出新的贡献。演讲引发参会嘉宾热烈反响,伊万诺沃国立化工大学高度肯定了两校的合作办学成果,并表达了继续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交流的愿望。

俄罗斯联邦教育部、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教育处、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和伊万诺沃市杜马、伊万诺沃州政府、伊万诺沃州教育厅、俄中人道主义合作与发展中心、20余所俄罗斯高等教育机构和5所中国高等院校代表参会。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