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团队

作者:徐慧敏 时间:2022-09-13

我校国际合作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团在2022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被共青团郯城县委评为“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张道震等六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实践团共有两支小分队,他们通过前往沂蒙小学堂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走进希望小屋给孩子们讲党史故事,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进社区做调查问卷等,深刻学习传承百年党史重托、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思想,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实践团走进沂蒙小学堂

实践团走进希望小屋

实践团在社区进行问卷调查

实践团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