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徐慧敏 时间: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国际合作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为实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