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赴俄留学学成回国学子顺利完成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作者:杜强 时间:2022-09-04

2020年赴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和伊万诺沃国立化工大学继续学业深造的我院毕业生已顺利完成俄罗斯国家考试和毕业答辩,获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并相继在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完成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我院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自今年3月起指导同学们了解学历学位认证注意事项、流程和所需准备材料清单。同时,积极与俄方合作高校介绍新冠疫情形势下我国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相关政策,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俄方高校提供了俄罗斯政府部门和俄方高校新冠疫情形势下开展线上课的相关佐证材料,为回国学子们顺利通过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提供了保障。

2020年因新冠疫情影响,学子们无法赴俄方学校课堂面授学习,我院俄方合作高校克服困难,采取多种教学形式,严格按照俄罗斯国家标准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组织相应教学活动,为我院毕业生实现继续留学深造的愿望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新冠疫情形势下,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是我教育部认证机构对我院俄方合作高校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的肯定。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