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开展“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

作者:朱明星 时间:2022-06-10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办、水利厅以及我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切实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国际合作部于6月9日开展了“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

本次安全课主题为“安全警钟长鸣”,国际合作部主任颜勇认真分析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并从思想认识、教育教学、疫情防控、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同时,要求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提升教师队伍安全素质能力,健全事故预防机制,筑牢系部安全防线,深化隐患排查治理,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工作。

听了此次“一把手”公开安全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此次安全课的内涵要求和重要意义,以更加严格更加细致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我部安全稳定。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