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来国际合作部进行俄语课程思政建设调研

作者:李若玫 时间:2021-10-12

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有关工作通知》的要求,按照学院建设课程思政走深走实的目标,10月8日,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任颜秀霞,教务与科研处副处长闫廷光来到国际合作部进行课程思政建设调研,国际合作部副主任侯旭主持会议。

首先,国际合作部从“国际合作部基本情况、俄语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实施成效、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方向”四个方面对俄语课程思政建设进行汇报,然后参与建设的俄语教师从课程思政认识、教学实操、以及思政案例如何选取等一些角度谈了个人的想法与感悟,发言积极,气氛热烈。

颜秀霞对国际合作部的俄语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特别对系部集中研修制度和思政建设中双主线双维度框架内容予以高度赞赏,对系部下一步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国际合作部将根据领导建议,进一步完善课程思政建设,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