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徐慧敏 时间:2023-1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于进一步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养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经研究,国际合作部决定于11月22日至11月30日开展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在征集活动期间,大一大二全体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他们提交了众多不同类型的作品,如:心理健康宣传片、宣传手册、文创产品和其他创意性作品,充分展示了良好、积极、乐观、开朗的新时代大学生风采。作品征集结束后,评选出优秀作品。12月12日上午,国际合作部在图书漂流站对优秀作品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以资鼓励。至此,“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理想效果,同学们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对心理健康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这次活动不仅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普及和宣传,也提高了大家的心理保护意识和求助意识,更激发了大家热爱生命,努力生活的健康情感。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