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在学院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25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5月24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运动会按期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圆满闭幕,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赛场下学生们展现出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我系成绩如下:

田珺荣获女子铅球第1名,

刘大颂荣获男子铅球第4名,

王慧荣获女子200米第6名,

乔欢,乔昉晨,马小涵,王惠荣获女子4×100第6名,

李鑫宇,宋全行,张洲,苏童友荣获男子4×100第7名,

崔立鹏荣获男子铅球第7名,

苏童友荣获男子200米第8名,

张洲荣获男子跳远第8名。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是学习、工作的基本保障。运动会一年只有一次,但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却要持之以恒,贯穿终生。积极参与到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来,将积极、向上、乐观、拼搏的健康运动理念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点燃激情,放飞理想,逐梦未来,共同开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