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成功举办“逐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徐慧敏 时间:2022-05-16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汇聚广大青年学生的新时代奋进力量,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一起展望未来蓝图。国际合作部于5月13日开展了以“逐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共有十一组参赛选手,他们课余时间作了充分准备,结合背景音乐、PPT等,真情演绎了《泱泱中国,精神永继》、《铁肩担道义,青春铸文章》、《人民的英雄们》、《后来他朝我笑不止是眼睛》等作品,他们语言规范、表达流畅、声情并茂,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通过此次比赛,国合学子回顾建党百年来的历史,同时展望未来,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部门掀起爱党爱国、勇于担当的热烈氛围。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