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荣获院排球比赛第四名

作者: 时间:2022-06-01

5月31日,我校“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学生排球赛在排球训练场圆满落幕。

在赛场上,队员们绝妙的扣杀,精巧的吊球,精准的拦网,引得赛场外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给观众献上了一届精彩的赛事。本次比赛历时5天,八个系部分男女组共16支队伍参加,国际合作部荣获男子排球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系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充分展示出同学们良好的竞技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

星光不问追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一年的时间看到了我们的成长,看到了我们的毅力。时间还在不停的走,故事也在继续演绎,期待我们明年的再创辉煌!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国际合作部 地址:山东日照学苑路677号国际合作部 邮编:276826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