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三八红旗手”先进事迹之李静

作者:杨莉莉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李静

水利工程系讲师,国家注册测绘师。主要承担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教学工作。参与完成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无人机测绘技艺技能传承工作室建设,山东省小型水库雨水工情监测项目、行业测量比赛裁判、测绘应用培训讲师等工作。担任测量A171、航测A221班班主任工作。

展示“她”魅力

她曾获得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特等奖、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山东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无人机测绘技艺技能传承工作室成员、学院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学院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倾听“她”声音

入职7年,奋斗往事历历在目。在20198月,参加测绘行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特等奖,至此拉开了教学类比赛的序幕,在这些比赛中最难的是青教赛,那个时候女儿6个月,赛程一直持续到孩子1岁多,学院领导、系部领导以及教研室的领导同事,都很关心、支持我,帮我磨课。和大家一样,我是老师,是女儿,是母亲,还是一位光荣的军嫂,丈夫驻藏戍边,照顾孩子和家庭的重担就在我身上,青教赛决赛的时候孩子高烧,领导、同事、父母为了让我安心比赛,从日照、菏泽、杭州三地赶到济南,为我解决后顾之忧,让我高质量完成比赛。管理方面先后承担测量A171、航测A221班班主任工作,实训室管理等工作,社会服务方面,承担山东省小型水库雨水工情监测项目、测量比赛裁判、测绘应用培训讲师等多项工作。

成绩的取得不是我个人努力的结果,而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取得,我真的很幸运,得到领导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今后我会乘风破浪,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