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交流和友谊,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经研究决定于5月中下旬举办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学校工会;承办: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协办:职工排球协会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3日—5月22日,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4:40(比赛期间如遇雨天或其他情况需更改比赛时间的另行通知)

地点:学校排球场

三、组队

1、以基层分会为单位,每单位可报一个队,包括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10-12人,比赛时场上至少一名女队员,指定一名队长。

2、参赛队员资格:我校在职教职工,且经医务部门检查身体健康。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方式:请各分会将报名表电子版(另见附件)通过办公网发至工会潘明明、基础教学部席光庆老师处。

报名截止时间:5月10日(周五)上午11点。

五、竞赛办法

1、规则:采用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排球竞赛规则》,比赛不设自由人。

2、比赛办法:本届比赛通过抓阄分A、B两组进行,第一阶段采用组内循环,三局两胜制(均25分,第三局13分交换场地);第二阶段,交叉排位赛,五局三胜制(决胜局15分,8分交换场地),每组前三名出线,第一名直接进入半决赛,两组的二三名交叉,胜者进入半决赛进行交叉排位,负者争5、6名。具体安排见比赛日程。

3、奖励办法:奖励前六名,前三名有奖杯。

4、积分排名方法:3比0或3比1获胜积3分,3比2的场次中获胜队积2分,失利队积1分,1比3或0比3失利的球队积0分,当两队或以上球队比赛积分仍相等时,将先后计算C值与Z值。

5、比赛网高:2.43米(因场地网柱锈蚀,具体以实际为准)

六、裁判

由组委会聘请安排。裁判长:王玉富 副裁判长:席光庆

七、组委会

主任:颜秀霞; 成员:吴丽萍、王玉富、席光庆、潘明明。

八、要求

1、各代表队要加强对队员安全意识教育,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在确保身体条件能参赛的前提下报名参赛,不要勉强。

2、队员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如对裁判的判决有争议,只能由场上队长向裁判提出。

3、各代表队比赛服装尽量统一。

4、各代表队领队要加强队员组织,及时通知队员参赛,严格遵守比赛时间,16:50未组织齐上场队员的视为弃权;确有因公队员不齐的代表队,需在比赛当天上午向组委会反映,以便及时调整赛程。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工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