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各分工会:

随着气排球运动的广泛开展,为活跃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在我院教职工中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学院工会;承办:经济管理系分工会;协办: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日出东方俱乐部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15日和22日共两天(具体安排见比赛日程安排表),上午9点开始,下午3点开始。

地点:学院体育馆羽毛球场地。

三、报名、组队和参赛资格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参赛队员须为我院职工,身体健康。 组队方式:为增加部门之间交流,经分工会提议,本届比赛尝试不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各分工会只组织报名,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比赛队数量,队长采用指定制,由队长在全校报名人员中,打破分工会界限按轮次选择队员组成参赛队,各队实力尽量保持相当。

四、比赛办法

1、执行中国排协审定的2017-2020最新《气排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5人制,男女混合比赛,其中各队上场女队员不少于1人。

3、网高:2米,场地用羽毛球场地。

4、比赛用球:采用标准气排球。

5、记分方法:比赛采用每球得分制,当某队胜一球时,即得一分,即胜一球得一分。同时获得发球权,并且队员按顺时针方向轮转一个位置。

6、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交叉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前两局先到21分者为胜,决胜局先到15分者为胜。

7、计分办法: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记0分,积分高者名次前列。若两队或者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照以下办法决定名次: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C值高者名次列前。如C值相等采用X(总得分数)/Y(总负分数)=Z值,Z值高者名次列前。如Z值仍相等,则采用抽签方法决定名次。

8、关于弃权。若一方弃权,则对方以每局21:0的比分和2:0的比局获胜。

9、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五、报名要求

1、各分工会报名女队员不少于1人。机关、教学、基础分工会报名人数不超过7人;其他分工会不超过5人。报名表见附件1。

2、各参赛单位请于2019年12月11日上午11: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经管系陈国松老师办公邮箱。

六、裁判

裁判长:赵明阁

裁判:席光庆、曹广占、沙登阁、吴广祥、倪化秋、靳兆荣。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由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1: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12月9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