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水院美 甲子情”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单光磊 史曙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鲁水院工字[2018]6号

关于举办“水院美 甲子情”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迎接建校六十周年,推进省级优质高校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面展示学校建设发展成就,生动记录师生员工精神风貌,丰富师生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师生员工艺术创作热情,让广大师生通过镜头的独特视角领略校园风光之美、人文之美、精神风貌之美,增强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自豪感、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为学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师生员工的沟通,构建和谐校园。经研究,举办“水院美 甲子情”摄影大赛,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稿,欢迎教职工积极参加,踊跃投稿。

一、举办单位

主办:学院工会

承办:机关分工会、信息工程系分工会

网络推广:学校新闻网,学校官方微信

二、大赛主题

摄影大赛以60周年校庆为主题,可以投送或者翻拍老照片,表现学校的发展历史;可以捕捉身边的精彩内容,聚焦校园文化活动;可以记录水院人无私奉献、勤奋工作的精彩瞬间;也可以拍摄校园的风光,展现如画般美丽的校园。

三、参赛对象:各分工会会员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摄影器材不限(单反机、手机等),彩色、黑白均可,每位会员上交作品单幅不超过5幅,同组专题图片不超过6幅。

2.参赛者仅可对作品的尺寸、色阶、锐度、色彩饱和度做适度调整,不得较大幅度改变作品原始面貌及合成虚假图片,不得添加虚拟素材。

3.参赛作品要求文件格式为JPG格式,作品边长要求大于1000像素,大小在1 M以上。

4.参赛作品凡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事宜由作者自负。

5.数量要求:每个分工会投稿最低数不少于10幅,多者不限。

五、作品评选

主办方将邀请校内外摄影专家组成专业评委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及要求进行评选。

评委会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并投票,最终评选出若干幅优秀作品统一扩印并举办优秀摄影作品展,择优编入校庆画册《甲子足迹》中。

六、奖项设置

2018年“水院美 甲子情”摄影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具体数量根据参赛作品数量确定。

根据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展示的优秀作品投票结果,设最佳人气奖。

七、投稿方式及时间

1.投稿邮箱:soullla@163.com (邮件“主题”按照“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格式填写。)

联系人:史曙 张琪

2.投稿时间:2018年5月20日起至2018年6月25日

八、几点要求

1.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会员,将摄影大赛的举办过程变成发现校园风光之美、水院人奋斗奉献之美的过程,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会员的爱校兴校强校意识,营造60年校庆的浓厚氛围。

2.各分工会组织情况,列入工会单项考核中,活动结束后由承办部门给出考核结果并及时通报。

2018年5月11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