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开展科研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宋秀玲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工会组织开展“加强科研诚信教育,推动高质量服务”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工会科研诚信建设制度化,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科研环境。

在活动中,工会组织开展了科研诚信知识的宣讲,强调了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科研诚信的重要性,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通过重点学习科研诚信规范性文件,参照学习各级科研诚信管理部门公布的相关科研诚信案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科研诚信政策,大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各项文件与案例的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科研领域诚实守信,守正创新,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通过科研诚信知识宣讲与学习,实现了科研诚信教育对部门的全覆盖,推动了部门科研诚信教育的规范化。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