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分工会开展“弘扬职业精神 争做技能工匠”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李建伟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增强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近日,建筑工程系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参观了日照工匠学院。

日照工匠学院是省级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项目,由日照市总工会与日照市技师学院联合筹建,是一座展示劳模、工匠先进事迹的主题展馆。在日照市技师学院机电技术系副主任李星照的引导下,全体人员进入展区有序参观。展馆以“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为核心主题,由“筑梦时代,技能报国”、“敢为先锋,匠心传承”、“创新引领,奋进前行”三个篇章组成。展馆以图文材料为主结合部分实物,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介绍了全国、全省、全市各级各类劳动模范、能工巧匠的杰出事迹,展示了他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爱岗敬业,做出的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和工匠学习,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自身知识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要弘扬工匠精神,培育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踔厉奋发,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焕发工作热情、释放创新活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8170166 邮箱: slxyjcb-261@126.com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