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开展“奋进新征程 青春心向党——百名青年诵读二十大报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子心中落地生根,3月2日,水利工程系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青春心向党——百名青年诵读二十大报告”主题活动。

此次诵读共包括“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15个内容。诵读团由100名师生组成,包括辅导员代表、优秀学生代表等。诵读团深入班级、宿舍等基层组织,引导青年学子积极参与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引导水利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水利工程系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审核:王纬)

Copyright @ 202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