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为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工作岗位担当作为,2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所属支部开展“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理论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三个务必”等内容展开学习,并就“如何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交流研讨。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问题、提建议。

线上答题竞赛

通过闪电新闻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线上答题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前期工作部署中,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模拟比赛等环节。全体党员通过开展自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山东省重要会议内容已基本掌握。在此次正式答题竞赛活动中,参赛党员均在较短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了竞赛题目,取得了优异成绩。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同志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响应,依次有序地参与到党费收缴的活动中来,按时足额缴纳了当月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经济管理系党员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促使教师们聚焦主业主责,以更好的状态、更进取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审核:王纬)

Copyright @ 202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