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引导党员教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党课。

党课上,党总支书记曹广占以“坚持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介绍了从“治党”到“从严治党”再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过程。党课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历史性成就、开创性成就。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把自我革命摆在重要位置,把严于律己、对党忠诚纳入日常工作生活,以个人健康成长回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此次党课使全系党员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经济管理系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审核:王纬)

Copyright @ 202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