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礼赞二十大,青年‘说’变化”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精神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激发青年学生踔厉奋发、一往无前的斗志,3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举办“礼赞二十大,青年‘说’变化”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由27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现场演讲。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会场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最后评选出获奖选手。

选手们以洪亮的声音带领我们重温百年党史,以满腔热血激励我们奋勇向前,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为时代蓝图添彩增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我们的信念;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这是我们的行动。青年一代当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努力创造时代新蓝图!(审核:王纬)

Copyright @ 202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