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门课程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精品课程和优质课程

作者: 时间:2021-12-20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1〕12号)要求,经高校申报,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精品课程52门,优质课程90门。我校《华为网络技术基础》、《建筑识图与构造》两门课程被评为精品课程,《机电设备PLC控制》被评为优质课程。

本次评定的课程,以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程、专业基础课程、专业核心课程以及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为主。课程内容突出整体性、针对性、灵活多样性、时效性,贴近企业、行业继续教育需求,适合成人在职人员继续教育学习需求,课程体系完整,教学目标、对象明确,教学设计合理,制作形式符合课程性质。

本次遴选的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面向省内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共享时间不少于五年。通过评选,有助于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为高校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课程资源。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