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专家组来我校进行自学考试助学组织检查评估

作者: 时间:2021-12-20

12月17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学考试助学组织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行五人,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研究员孙丰林、山东交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伟带领下,来我校进行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顺波、成人教育处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评估组主要从办学理念、办学条件、组织管理、招生及财务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助学服务、安全稳定等7个方面进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现场查验教学实习实验场所及相关设施设备等,对我校自学考试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按照《检查评估指标体系》逐项打分,进行了量化考核。

考核组对我校自学考试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自学考试工作,学校自学考试助学机构健全、制度完善、设施优良、管理规范、无违规违纪行为、助学质量较高。

王顺波对考核组给予的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落实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做好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和宣传力度,促进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66 0633-7983967 0633-7983968 传真:0633-7983966 E-mail:sdsyjc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