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参加学院教学能力大赛决赛进行时

发布者:闫辉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1年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拉开帷幕。资源与环境系赵崇和闫辉两个教师团队参加了比赛,其中赵崇团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闫辉团队获得三等奖。

全校共14个团队参赛。比赛内容分为3个部分。首先是团队中1名教师介绍教学实施报告,然后另外1名教师进行一段6-8分钟无学生教学展示,第3部分是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我系两个团队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现场表现出了深厚的教学功底,体现出先进的教学理念。赛后评委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比赛给我系所有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每位上台的教师都展现出了精彩的一面,值得所有教师去学习。同时也给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要想讲好一门课,需要不断的去提升自身的理论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