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智能水务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者:冯艳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6月4日,资源与环境系主任,北控水务学院执行院长陈克森教授等一行5人应邀赴青岛胶南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参加智能水务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座谈会由北控水务山东业务区人力资源综合部总经理季英奎主持,北控水务集团山东业务区总经理崔明池等相关企业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会上,崔经理对北控水务集团山东业务区整体发展状况、先进企业文化、未来人才需求战略做了简要介绍,陈克森主任对企业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北控水务学院成立以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与肯定,并对智能水务管理专业在校生实训,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合作开展进行了展望。会后,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陈主任一行对水厂进行了参观。

此次授牌仪式,作为我系校企合作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重要一环,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内涵建设,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了机会,有利于校企双方共探产教融合新模式,将合作引向更深层次。我系积极践行国家产教融合政策,通过构建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