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顺利完成“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评价工作

发布者:张玲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全国首次“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评价考试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资源与环境系工程造价软件实训室顺利完成,本校工程造价专业共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为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的首次考试,全国共5所院校131名考生参加。学院高度重视,在评价组织的指导下,资源与环境系、实训中心和教务处密切配合,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学生的考前培训与训练模拟,并且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本次考试,完成考场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了首批“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评价工作。

“1+X”证书制度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资源与环境系将大力推进“1+X”证书制度工作的开展,探索书证融通,促进产教融合,将“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内容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加快培养适应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