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召开智慧职教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闫辉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日下午4时,资源与环境系召开了智慧职教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参会人员有副主任张伟、专业资源库课程负责人、在线课程主持人,张伟主持会议。

张伟在会上对我系工程造价、环境工程技术、智能水务管理三个专业资源库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专业资源库的重要性,各课程负责人要认真整理素材,高质量完成课程建设。随后周文静老师对如何使用“智慧职教”平台上传资源与搭建课程进行了经验分享,如“如何创建知识树”、“如何完善题库”、“如何从职业云导入各种资源”等,给其他老师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会后,张伟强调,资源库是为学生提供在线学习的良好平台,各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分工,各司其职,争取高质量完成建设。并对我系现有10门在线开放课提出新要求,结合思政继续完善内容,要将在线开放课与课堂教学充分融合,让学生充分利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