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举办毕业生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李立华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30日,资源与环境系在6205举办了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进行线上宣讲,我系环境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水务管理专业2023届毕业生及2021级在校生参加。

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是盛虹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主要建设运营240万吨/年醇基多联产项目。会前,用人单位发布了招聘简章及会议相关信息,资源与环境系相关班级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对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动员。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到场,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秦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三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概况、企业薪酬福利、员工培训和未来发展前景、企业所在城市发展情况以及应聘流程,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提针对意向岗位提出了一些问题,用人单位耐心帮助同学们逐一解答。会后,用人单位建立了春招面试群,方便同学们咨询应聘相关事宜并投递简历。

下一步工作中,我系会继续围绕“精准”“高质量”的理念扎实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激发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热情,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整合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选择,为实现毕业生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就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