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毕业生获企业表彰

发布者:李立华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近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系发来喜报,我系毕业生张卫龙获鲁南制药2021年度“标兵个人”荣誉称号,赵文盛荣获鲁南制药2021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毕业生在企业的出色表现展现了我系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鲁南制药集团与我校一直保持着优良的合作关系,毕业生们在鲁南制药集团各个岗位上,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综合素质和突出的创新能力取得了骄人业绩,连续多年得到鲁南制药集团的肯定和表彰奖励,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为学校赢得了广泛赞誉。

今后,我系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不断提升合作深度,提高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强化职业素养和道德操守,全力培育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社会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添加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