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资源与环境系举办“红色爱党”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资源与环境系“红色爱党”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7221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彦鹏、秘书许乃伟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于2021年11月开展,经过海选、初赛,最终8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仪态大方,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感悟,通过一段段精彩的朗诵,歌颂了祖国的迅速发展和美好前景,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同学们的朗诵时而低沉舒缓,时而深情有力,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引起大家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尹航获得一等奖,董洁、张子萱获得二等奖,刘瑛琪、孙志刚、宋磊、李继博、许欣宇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彦鹏对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整个活动作出总结。张彦鹏讲到:“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把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爱党敬党意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自觉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担重任,将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国家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