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让青春在党旗下飘扬|资源与环境系团总支积极开展“团干部讲团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信心跟党走,12月1日,资源与环境系团总支书记邹文佳老师为我系各班团支书以及团员代表讲授了《铭记党史 展望未来》主题团课。

邹文佳老师在团课中讲到:“广大青年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员们要继续开展特色活动,多组织青年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团员促进青年发展的优势和纽带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我系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让团员青年们了解党史,并从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热情,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学习,坚守初心,砥砺奋斗,更好的投身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中,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