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正文

“比学赶帮超”,双元放大招!停课不停学,线上专题活动助学发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这场战“疫”值得被全中国人民铭记,进入3月份,疫情相关数据稳步降低,这与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我们在致敬一线 “最美逆行者”的同时,也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作为大千世界普罗大众中的一粒尘埃也要努力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停课不停学”,双元教育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号召,实训、教学、就业各部门工作稳中有进,为广大双元学子提供最有效最及时的学习资源。

其中,校企合作部提出就业结构转型方案,旨在利用2年时间提高学生自主学习意识,营造积极的学习生态环境,增强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最终提高高质量就业比例(升学、考研、考公、考编等)。特在各校各专业开展“比学赶帮超”系列活动。通过“比学赶帮超”系列活动进行项目化指导,形成标杆管理。通过提供规范且连续的个性化服务,来帮助学生寻找、确认、跟踪、学习并超越自己的学习目标。"比"是基础、"学"是核心、"赶"是关键、"帮"是方法、"超"是目标。

结合学生成长阶段,从学生自身学习需求出发,企合部联合校区老师线上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班会及专题活动,意在营造严谨、勤奋、好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和学习风气。

【朋辈领航讲坛】:针对2019级学生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个人学习目标从而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公考经验分享会】:针对公考和选调生考试开展,使同学们了解如何备考及从容应战;

【网络安全行业专题讲座】:针对网络安全、信息安全、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开展,使同学们了解行业及岗位信息,确立自身学习目标;

【初级会计备考专题讲座】:针对初级会计考试群体开展,帮助同学们扎实掌握考点,轻松应考;

【英语四级学习经验分享会】:针对2019级学生开展,使同学们了解英语的重要性以及英语学习方法和备战四级技巧。